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引发5大现象 叫兽依赖症大爆发

0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播出至今收视率屡创新高,保证收视率的导演+编剧+演员的铁三角组合让这部片风靡亚洲,除了“国民女偶像”全智贤娴熟的演技被大赞外,“新晋男偶像”金秀贤帅气外表加上实力演技也彻底征服一大票女粉丝,就连高圆圆、杨幂、唐嫣、戚薇、张馨予(微博)等娱乐圈美女明星都患上了“叫兽依赖症”。而该剧的爆红也引发了一系列现象,叫兽粉们快来看下躺枪了没有?

《星星》现象一:微信小彩蛋让粉丝着迷

《来自星星的你》引发5大现象 叫兽依赖症大爆发的图片 第1张

《来自星星的你》引发5大现象 叫兽依赖症大爆发的图片 第2张

剧中扮演顶级明星“千颂伊“的全智贤时不时把“炸鸡和啤酒”挂在嘴上,这也让炸鸡跟啤酒成了年度最受欢迎食品组合,不少粉丝纷纷模仿女主角吃着炸鸡喝着啤酒,更有情侣吃炸鸡配啤酒进了医院,真真是为了追剧豁出去了啊!而微信这回也卖了个萌,在微信中输入“炸鸡和啤酒”就会出现雪花,正应了女主角的那句话“下雪的时候吃炸鸡和啤酒”,看来微信的产品经理也是“星星粉”呢,这个小彩蛋也让不少粉丝着迷,有事没事就让微信下点雪,就连何炅的微信都被刷屏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