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遭吐槽 金秀贤被调侃”开外挂”

0

《来自星星的你》遭吐槽 金秀贤被调侃”开外挂”的图片

正在爱奇艺、PPS双平台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最近以成为网络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如果你不知道都教授是谁,你就Out了。而一段吐糟视频最近走红,也将《来自星星的你》编剧和男主都敏俊的开挂超能力进行了有趣的调侃。

韩国编剧出大招 金秀贤开外挂

以前的韩国偶像剧,编剧们都会为女粉丝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如白马王子一般的男主角形象,主要是比谁皮肤白、谁手脚长、谁花容月貌、谁富可敌国、谁对女主更加死心塌地痴心绝对。今年却有所不同,不带点奇幻元素都入不了女粉丝的法眼,高帅富玩腻了身怀绝技上位,男主角个个都身怀绝技禀赋超人,有的会读心、有的可驱鬼、有的就算化身机器人也要给你当保镖,不开外挂都不好意思把妹。

《来自星星的你》中由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是在地球生活了400多年,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并且“帅得让人想脱裤子”,这个设定让众多网友都佩服韩国编剧的想象力。从第一集开始,每集都像是“叫兽”的个人外挂展销会,透视、通灵、空间瞬移,每集一个新技能get,想开哪挂就哪挂,网友大呼“叫兽你够了,这是要逼死男二号的节奏吗?”。

全智贤曝韩剧真相 漂亮就行

《来自星星的你》第16集中,电视采访的主持人让千颂依分享一下人气秘诀,千颂依一脸不屑的说“漂亮就行”,搞笑至极。但纵观韩国偶像剧,演员漂亮是基本条件,无论扮演的是什么角色,中间隔着几百年,没关系;根本就不是人,没关系,只要长得好看,通通可以恋爱。

因此“超人+钢铁侠+入江直树+道明寺”的都敏俊一出,便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时间和种族都不能阻隔的恋爱,成为当下女性同胞最向往的浪漫情节。韩国偶像剧已经达到这种地步,真不知道未来还会出现什么奇形怪状来爱上我们的女主,机器人男友,日剧早已有,吸血鬼也被美剧玩儿烂了。可以说,《来自星星的你》使韩剧的未来令人担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