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

0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的图片

《想你》、《秘密》之后,又一有关虐恋的大手笔制作《阳光漫溢》登台献艺,郑世鲁(后改名“李恩秀”,尹继尚饰演)有个诈骗犯父亲,他全部的童年记忆就是老爸的一句话:“收拾东西,走!”以及随之而来的连夜搬家、背包跑路,惶惶不可终日。为摆脱这种生活,他付出全部心血,缺偏偏在改变人生的面试当日,无辜卷入一场阴谋,失去了向往已久的正常人生活,同时也失去了父亲。背负杀人犯罪名的他在泰国的监狱里度过了五年时光。出狱后,为了报复让自己成为杀人犯的知名珠宝公司Bell rafael,他掩藏真实身份,更名换姓得偿所愿成为该公司一员。

决定与他并肩合作、一起完成这一伟大复仇计划的,还有从小“随父学艺”的老诈骗分子朴康在(赵振雄饰演)。而当年亲眼见证了郑世鲁被冤枉成为杀人犯、又失去父亲全过程的徐在茵(金釉利饰演),那个曾经因满腔同情和怜悯照顾狱中郑世鲁的姑娘,已经完成了日久生情的全过程,并开始了旷日持久的单恋。在得知他的报复计划之后,格外积极地想要成为诈骗分子,帮助郑世鲁完成这一计划。

就在这个三人构成的诈骗集团雄心壮志地进行复仇计划时,一个最大的变数出现了。Bell rafael公司的代表兼继承人韩英媛(韩智慧饰演),在李恩秀走近她的生活后开始动摇,面对他伸出的手,她开始犹豫着准备接受。这两个曾经遭受心灵重创的男女,“相爱”了。是爱情战胜仇恨还是仇恨利用爱情?

水木剧接招!心怀鬼胎的恢单男女VS动物直觉的总统警卫

《心怀叵测的恢单女》

“恢单男”“恢单女”或许能够成为这个春天最吸引人的组合。去年刚刚风光大婚的演员李珉廷,被观众盛赞“演技范围广阔”的多变女艺人,即将上演一出“离婚了我还是要骚扰你”的精彩心机戏。当然,前提是:恭喜你我的前夫,谁曾想你能一夜爆发、翻身不再做咸鱼。

《心怀叵测的恢单女》,上来就给现实来了一记响亮的大耳光。“有着怜悯之心的人道主义IT天才开发者(朱相昱饰演)”说白了就是阳刚气不足爱心泛滥的技术宅男。与坚信美貌比学问更加重要的机会主义崇拜者(李珉廷饰演),讲穿了就是爱慕虚荣嫌贫爱富的心机女,在窘迫婚姻的磕磕绊绊下签字离婚。所谓才子佳人良辰美景的故事,没有!自私功利另觅佳婿的情节,不少!

终于成为“恢单女”(恢复单身的离婚女人)的她,一直梦想着找个单身男士谈恋爱,一路走来屡败屡战;被迫变身“恢单男”的他,却在跻身成功人士后又遇前妻的百般勾搭计上心头,一个心怀鬼胎为嫁个有钱人想要再吃回头草、一个心存不满为伺机报复甘心配合被吃回头草。然后在勾搭与被勾搭、设套与解套、腹黑与智斗的搞笑过程中一起成长,这场看似幼稚的暧昧游戏,会将是谁的胜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