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

0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的图片

青瓦台、总理府,这种往往只闻其名不见其形的地方,托编剧导演的福,我们也没少见。在接档《来自星星的你》万众瞩目下的《3Days》当中,观众们又能跟韩国领导们“见见面”。可惜的是,这个领导比较惨,刚出场就遇枪击并且神秘失踪,在青瓦台各路高手的众目睽睽之下、严密守卫之中。

这其中,还有一个身手敏捷的家伙——韩泰京(朴有天饰演)。他日常生活的一天行程就是从警卫开始,然后以警卫结束。从早晨上班开始就要接受游泳、剑道、跆拳道、柔道、英语以及射击的不间断测验和考试。在无缝对接的总统行程和紧张的戒备状态下,也能够苦中作乐,对他而言,神经紧绷陪伴左右的总统度假之行,也算是人生中最大的乐趣。

与那些一惊一乍满面严肃的青瓦台警卫不同,这个年轻人总是能够以和蔼可亲的脸庞和语调解除对方的防备。拥有比同事们更加卓越的警惕性——被称为可怕的、动物般的直觉。总统竟然在这样一个人的眼皮底下失踪了,而继续追查下去,他还将发现背后更大的阴谋。3天,只有三天的时间,在那之后,总统需要安然无恙地出现在一早安排好的活动现场。嫌疑人、线索都已经准备就绪,惊险刺激的推理,现在开始。

周末剧也有戏!大家族的琐碎温情VS换新娘不能说的秘密

《真是好时节》

15年后再回家乡,当年18岁的贫穷少年如今已是别人眼中人人羡慕的“检察官”姜东硕(李瑞镇饰演),却没有别人印象中衣锦还乡荣归故里的心情,更非近乡情更怯那么具有美感。逃离,才是他从小到大的愿望,因为:

那个只疼爱一个孙子的爷爷,风雨摇摆硬是活到了今天;除了女人,人生中再无其他可言的不学无术者老爸;世界上最为孤独的、傻瓜天使妈妈,一生都围绕着我的孩子们、我弟弟的孩子们、小叔子的孩子们;一边做猪脚店厨房长、一边做学校教员的不懂事的叔叔们。他们是所谓长辈,凄凉又无能的一辈人。

抱有不切实际幻想、带个女儿离婚的老哥让人心疼不起来;智商只有7岁的智障双胞胎姐姐总让人有负罪感;靠一双拳头养活一对双胞胎儿子的弟弟,坚信打架也是种才能。他们是十指连心的兄弟姐妹,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典型对象。

加上只给自己留下伤口的初恋慧媛(金喜善饰演),所以这里是根本不想要回来的故乡,只留下让人觉得丢脸、羞愧、生气、讨厌、憎恨、想要逃离的家族成员们。

但是这一次,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能鼓起勇气说一次感谢、一句抱歉、一句告白,第一次握着妈妈的手、跟兄弟们第一次举起烧酒、跟姐姐在乡间的小路上散步,给侄子们买漂亮的玩具。不得不承认,这个时候竟然成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节。

《真是好时节》,在不经意间让人突然明白所谓幸福的感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