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

0

《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三月韩剧指南的图片

财阀二世男,富家千金女,就算是再老土不过的“政治联姻”,也不过闹一闹另外寻找自己的爱好,何必处心积虑搞出一桩失踪的案件?

《百年的新娘》里面就有这么一位,典型白富美张伊京(杨真诚饰演)虽对财阀二世并无多么深刻的爱恋,但鉴于其全国No.1的家族财力,张伊京仍然对这桩门当户对的婚姻表示倾心。但就在距离婚礼没几天的时候,她离奇地丢掉一切玩起了失踪。同时,跟她长相极其相似的海边女孩罗斗林(杨真诚饰演)收到了一封奇怪的合同提案。

南海小村孤独长大的泼辣少女罗斗林,因为这一纸合同,一夕之间从无名小丫头变身清潭洞奢华公主。尽管只是个替身,依旧接受了十分严苛的、斯巴达式的各种教育。完美变身后,她成为大韩民国女人们集体夙愿的实现者——那个站在财阀二世男崔姜洙(李弘基饰演)身边的女人。唯一的要求是,不能与他真正相恋。

被蒙在鼓里的那个男人,因为政治联姻而打算对公主其人不闻不问的男人,竟然被她活泼搞怪的可爱劲儿所吸引,也算是这场阴谋中的意外收获。他们的爱情可以顺利开始吗?那个真正的公主又为什么要找替身?这个有关祖辈诅咒和现实阴谋的故事,从这里才算是真正的开始。所以,替她接受诅咒的那个女孩,又会怎样呢?得知家族世代相传“诅咒说”的男主,又该怎样守好他爱的女人?

结语

这个三月,月火、水木、周末档,各种题材让人眼花。提前盘点精彩剧目,算做小小心意。在教授带着二千开始他们的幸福生活或者是略留遗憾与观众挥手作别的同时,又有一大波精彩韩剧随之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肥皂电视剧看腻了?《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看什么?我们极力推荐大家去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你相信宇宙中除了地球还有很多粒行星存在和我们一样的人类吗?

你知道吗?宇宙中其中有一粒星球已经有25000年的科技水平,比我们的地球发达。其实这个星球里的人类以前来过地球创造生命,地球上的人类其实就是他们星球里的科学家们创造的!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人类的起源真相,推荐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阅读,你会发现所有的真理,真正的幸福人生,世界的真相都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