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演唱会有望在中国召开(图)

0

《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演唱会有望在中国召开(图)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日,相关人员表示:“《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团队打算破例在中国召开主题曲演唱会。虽然现在召开演唱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有几个方案正在讨论之中。”

制作组相关人员称:“我们现在正在和剧中演员和歌手协商,希望他们能够参加此次演唱会。但是相比金秀贤、全智贤、朴海镇等主要演员,歌手出演的可能性更大。《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分别由成时京、孝琳、许阁、Lyn等歌手演唱,趁着电视剧热播的东风,几位歌手的人气现在也是如日中天。”

另一方面,《来自星星的你》已于27日凭借最高收视率完美收官,由朴有天主演的《危情三日》将接档该剧。图片来源:网络图片(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丁鑫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