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就像火一样燃烧

0

爱就像火一样燃烧

没有火能够在没有持续燃料的情况下一直烧下去;同理,你心中的爱也是需要常常添柴加油的。

懒惰的人心中的爱很容易就灭,他们可能还会怪罪外界——天气太冷了,遇到了不顺心的人和事;他们很容易忘记目标,很容易陷入无聊的情绪中。

我们雷尔利安是勤劳的爱之炉守护者,要常常注意心中的爱是否在热情地燃烧,这样我们才能神采焕发地发着光发着热。

冥想、静坐、邀请无限进入你的生命,感受无限让它的爱和智慧充满自己,于是自己又会充满能量。

要是我们有哪里想不明白的,可以试着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讯息》中找答案。

每次看完都会有新的体会,是个很有效的刷新自己的办法,会赞叹:果然是很有生命力的讯息!

这些是外星人UFO博主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讯息》的体会,谢谢各位捧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