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感受大脑里的电生化反应

0

冥想感受大脑里的电生化反应

雷尔弥勒的讲话,“我们要努力消除那些‘分裂’的幻象”耶洛因的教诲,我们要经常去看,有时看似简单的三言两语,如果去实践的话,会带给我们很多智慧。那时大脑也更聪慧了,赚钱也没那么难了。

就像有次雷尔弥勒的演讲里,有句话:“智慧,是科学,是我们大脑的电生化反应;爱,也是科学,是我们大脑的电生物化学反应。”

如果理解这句话,把它运用在我们生活中,会带来很多高效的方法。

我们的情绪、我们的思维、我们大脑的一切想法,其实都是电生化反应,所以要提高我们的智慧,就要让我们这个大脑的电生化反应更频繁,更和谐才行。

大脑转的快的人,记忆力好的人,就是因为他们的大脑的电生化反应迅速又准确。

所以我们雷尔利安就是在想象冥想时,刻意去集中注意力感受大脑里的电生化反应,在脑海里神经元末梢就灵活了。

活着的每一天,就是要尽可能淋漓尽致地诠释无限的爱与智慧。

让自己有一颗勇敢的心,选择了爱的道路,就是选择从健忘的梦中醒来,记起自己原来的样子,无论清晨有多寒冷。

别忘了,我们生活在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镜头前,耶洛因对我们抱有很大的希望。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