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哈萨克斯坦秋收季节

0

每日卫星照:哈萨克斯坦秋收季节的图片

这幅照片显示的是哈萨克斯坦远东地区,靠近中国边境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展示了哈萨克斯坦农场的秋季面貌。

9月22日秋分,标志着北半球秋季的开始,但在被严酷的大陆性气候主宰的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秋收季节早已开始。

2013年9月9日,Landsat8卫星上的操作陆地成像仪(OLI)拍下了上面这幅照片。这幅照片显示的是哈萨克斯坦远东地区,靠近中国边境。该地区是一个较小的小麦种植区,可能也出产向日葵、大麦和其他粮食作物。一些农场已经收割,现出裸露的地面。其他农场仍然被深绿色的牧草或成熟的庄稼覆盖。

农业是哈萨克斯坦的一个重要经济部门。哈萨克斯坦农场遍布,农田和牧场不但分布在广阔的平原上,也向下延伸至山谷中。由于气候干燥,哈萨克斯坦是高品质小麦的理想生产地。但是,哈萨克斯坦61%的农业用地是牧场。

作为苏联时期集体农庄的遗留物,哈萨克斯坦的大部分农场面积巨大,占地超过5,000公顷。这幅照片中就有一些规模较大的农场。然而,家庭农场和小型农场占该国农业生产用地的35%,其中一些也出现在这幅照片中,尤其是在凸凹不平的丘陵地带和山区。

哈萨克斯坦几乎所有的农场都依靠雨水灌溉。农民利用自然地形疏导山上的雨水,使它们流进经过精心设计的农场中。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