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太空船二号完成首次动力飞行

0

太空船二号完成首次动力飞行的图片

4月29日,“太空船二号”完成动力飞行。

据新华社电 全球首架商用载人太空飞行器“太空船二号”4月2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完成首次动力飞行,成功突破音障,向实现太空商业旅游迈出关键一步。

“太空船二号”当天上午搭载两名飞行员,从加州莫哈韦沙漠起飞,与“母船”、一架名为“白骑士二号”的飞机在1 .4万米高空分离,随后启动自备引擎继续爬升3000米,时速达到音速1.2倍。大约10分钟后,飞船安全返回地面。

“太空船二号”由英国维珍集团下属的维珍银河航天公司推出,可搭载6名乘客,先前已完成带飞和滑翔等多次试飞。维珍银河公司计划下次试飞把“太空船二号”送上10万米高空,即太空边缘。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说,这次动力飞行试验成功为“太空船二号”在年底前实现“真正的太空飞行”奠定基础。

维珍银河航天公司计划在大约一年内实现“太空船二号”的商业运营,每名乘客将为一趟不到一小时的太空游支付20万美元,已有超过500人预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