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虽已谢幕 主题曲却余韵犹存(图)

0

《来自星星的你》虽已谢幕 主题曲却余韵犹存(图)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于上个月27日以28.1%的收视率顺利收官。千颂伊和都敏俊这对荧屏情侣虽然已经完美谢幕,但是电视剧中的主题歌曲却依然绕梁三日,高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几名。另外,为《来自星星的你》献唱的歌手们纷纷推出新专辑,也让各大主题曲的余韵日久醇香。

截至11日上午,在韩国国内最大的音乐网站melon上,成时京演唱的《你的所有瞬间》以及孝琳演唱的《你好,再见》一直高居排行榜前十位。许阁演唱的《今天是相同的眼泪》、金秀贤的《你家门前》、Lyn的《My Destiny》都排在10~30的位置。

当然在男女团大行其道的今天,《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也面临着不小的威胁。少女时代上个月24日回归舞台,2NE1也在本月3日紧随其后,推出全新专辑。在各个组合新歌发行当日,《你的所有瞬间》被排挤出了音乐排行榜的TOP10。但是这种格局并没有持续很久,仅在几个小时之后,《你的所有瞬间》再次跻身前十位,孝琳的《你好,再见》也同样稳坐排行榜前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