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困难之后必是转机

0

困难之后必是转机

很多人在忧虑中向我们雷尔运动提问:2012是不是毁灭之年?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恰恰相反,2012年只是一个粪坑,如果不大步跃过去,那么很有可能溅上一身粪,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坑,灾难肯定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地球母亲要分娩了,胎动自然更频繁。

当我们发现自己的心境被假先知扰乱时,此时就要及时地收拢我们的心,回到内心深入最静默的地方,邀请无限来指导自己。

就像箭一样,必先将箭极力地拉到一个静止点,再瞄准目标,射出去的箭才会精确,有力。

物极必反,大寒之后就有立春

我们不要被暂时的困难所困扰,不要去和别人攀比;任何事物回过头看,美好的转折点之前,一般都是极端的困难。

所以,我们雷尔利安在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时,一定要学会克服困难,因为困难之后必是转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