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困难中和谐成长是人类的榜样

0

困难中和谐成长是人类的榜样

多看《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多与耶洛因连接,多读雷尔弥勒在《觉醒之路》里的教诲,必会给迷雾中的我们一道最强的指引的亮光,那就是我们的出口。

最近,外星人UFO博主频繁地感受无限的力量,作个不太恰当的比喻:

就像碎了一地的镜子,我们仍能从每个碎片中看到自己——无限将它的爱复制了无数份,撒在每个人心底,当你激活心中的爱,你的爱会与无限的爱产生共鸣,振荡整个宇宙。那种渺小而又伟大的感觉,让心喜悦颤动。

耶洛因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也说: “和我们相逢的喜悦远不如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努力的喜悦大。最大的喜悦在于完成使命的行为本身,而不在于其结果。”

所以我们雷尔人更专注这种感觉,时时想起,让每一天都更有效率,让《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传播更富有创意!

我们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过程越困难,那么以后就越值得回味,因为困难之后必是转机,在困难中成功克服困难,并和谐成长的人,他/她的意识形态就是人类的榜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