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乡村爱情7》网络播放量完胜《来自星星的你》

0

《乡村爱情7》网络播放量完胜《来自星星的你》的图片

2月21日,赵本山公开评价即将迎来大结局的《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以下简称《乡7》)— ——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从2006年第一部《乡村爱情》开始,《乡7》讲的依旧是象牙山村里的大事小情,这部“史上最长乡村剧”已陪伴观众走过七年之痒。近日出炉的一份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显示,《乡7》完胜本周将迎来大结局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排名第一。

剧评人说:“《乡7》和《星你》是两个极端,一个现实主义,一个梦幻主义。”自从《星你》与《乡7》两部电视剧成为近来最热的爱情剧,“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在床左看《星你》,我在床右看《乡7》”就成了流行语。一部正宗乡村剧,一部韩国偶像剧,却都是搜索榜上的神剧,它们之间,还真的有联系呢!看看两边阵营的网友贡献的经典台词和评语就知道了。(thfiona)

“别怕,我们没有都教授,但我们有刘能!”——— 网友

“其实《乡村爱情》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就磨磨叽叽这点事儿!”——— 赵本山

亮个相

《乡7》:“是四叔吧?”“我是五经。”

《星你》:“我是明星,我是国民女偶像,病也要病得漂亮,要做医院时尚第一人!”

约个会

“《乡7》在荷花池旁,《星你》约去冰钓。”

追她啊

《乡7》:“追女朋友的三个绝招:第一,坚持;第二,不要脸;第三,坚持不要脸。

《星你》:“喜欢她,我喜欢她……我,喜欢那个人。”

呃,鸡

《乡7》:“给我炖个鸡蛋他妈。”“不行,正在下蛋呢。”“那炖个鸡蛋他爹。”“你想让鸡蛋他妈守寡啊,太狠了吧!”“没事,鸡蛋他爹挺多的,少了一个他妈也不知道。”

《星你》:“下雪的时候一定要吃炸鸡和啤酒才行啊!”

表个白

《乡7》:“青莲啊青莲,我喜欢你!”

《星你》:“我想要,一起慢慢变老。”

开门吧

《乡7》:“密码是台挖掘机,三一三一三三一。”

《星你》:“开门啊芝麻开门,开门啊芝麻开门。哎哟真的开了!”

励个志

《乡7》:“不想当队长的保安不是好保安,不想吃天鹅的癞蛤蟆不是好蛤蟆!”

《星你》:“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它都不会让着你,所以,千颂伊,请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诉个苦

《乡7》:“人生三苦,爹叫谢广坤,二叫王木生,朋友宋晓峰。”

《星你》:“我这一次跌入谷底,有很多时候心情都很糟糕,但是也有一个好处,就是认清了很多人:真正站在我这边的人和假装跟我一伙的人。我觉得人生在世,偶尔会遇到困苦磨难,是上帝给我们机会来分辨清楚谁真谁假。”

来自星星的长贵

《乡7》第二集,长贵为救“情敌”牺牲。

网友:“长贵的死是个骗局,他回了他的星球。他回归后,这部剧便叫做《来自星星的长贵》。”

前一秒都敏俊,后一秒小沈阳

双栖粉丝发现秘密,看了一集《星你》后再去看《乡7》,都教授只要一哭就破功,瞬间变成小沈阳。

网友:“前一秒都敏俊,后一秒小沈阳。”

东北话一出,《星你》也变《乡7》

《星你》有个画面,千颂伊对着都教授说话,字幕写的是:“一整就发烧,一整就生病。”

网友:“都敏俊你到底想干哈?”“信不信老娘削死你!”“初雪时,一定要秃噜两口猪肉炖粉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