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星星的你悦读会

0

来自星星的你悦读会的图片

悦读会

编辑部里的女实习生热血澎湃地谈论《来自星星的你》里男主女主的穿戴,以及可以去哪买到。我很诧异地问:“这韩剧是说嘛的?”

实习生问:“你知道里面男主人公叫什么吗?”

我转着眼球说:“什么教授吧?这人干吗的?”

实习生说:“他什么都懂,简直全能,他活了400年。”

我说:“哦,不就是个鬼嘛,讲吸血鬼的故事。”

实习生说:“没法聊天了。”

好像韩剧里除了在马路边的塑料大棚里扎堆喝白酒的情节,偶尔也有显摆主角有文化,时不时念几段书的情节。跟鬼一个岁数的人类偶像,确实喜欢读书。

从去年12月末《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同步播出以来,“教授”都敏俊剧中所看的一本书《爱德华的奇妙之旅》中英文版本都已经脱销了。

《来自星星的你》中提到的几本书:

爱情之书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

剧中场景:本书第一次“出镜”是在第五集,都敏俊坐在床上独自一人阅读这本书,他边读边说:“以前有只陶瓷兔子,那只兔子喜欢上了一个小女孩。”

书籍简介:讲述一只瓷兔子爱德华.图雷恩被一个叫阿比林的小女孩爱着,但在一次海上旅行的途中与阿比林意外分离,开始了穿越黑暗的旅程。本书出版后,获得了“波士顿全球号角书金奖”。

起源之书 《朝XIAN王朝实录》(韩文版)

剧中场景:本书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第一集开头出现过,主人公都敏俊为外星人,从朝XIAN时代来到地球,一直生活了400年。

书籍简介:《朝XIAN王朝实录》(又称《李朝实录》)由朝XIAN王朝始祖太祖到哲宗的25代472年间历史事实的年月日顺编年体汉文记录。

外星之书 《明心宝鉴》

剧中场景:第8集,千颂伊来到都敏俊巨大的书房,让都敏俊推荐几本书看,被都敏俊放在第一本的是古文的《明心宝鉴》,被千颂伊称作是“外星文”。

书籍简介:《明心宝鉴》是流传海外最古老的中国劝善书、童蒙书之一,也是中国翻译史上第一部译为西方文字的汉文古籍。

前身之书 《列女传》

剧中场景:第2集中,千颂伊的“前身”徐宜花小时候在家抄写《列女传》,边写边感叹。

书籍简介:《列女传》被认为是西汉学者刘向有感于成帝后宫之事而编撰的,以劝谏皇帝、嫔妃及外戚。

人生之书 《九云梦》

剧中场景:第2集中,都敏俊教授诚实地说:“《九云梦》,这才是我的人生之书。”

书籍简介:《九云梦》描写了男主人公杨少游与八位美女之间坎坷曲折的爱情经历。情节离奇,感情哀婉。誉为韩国的《红楼梦》,韩国学生几乎人手一册。

表白之书 《聊斋志异》

剧中场景:第3集开始,年幼的徐宜花说:“不管是《异闻通录》还是《聊斋志异》我都很喜欢看。”

书籍简介:《聊斋志异》是清代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短篇小说集,也是中国清初的一部文言短篇小说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