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废弃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画面似《地心引力》

0

废弃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画面似《地心引力》的图片 第1张

2006年,国际空间站上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让一件废弃的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环绕地球7个月后坠落大气层,最后在大气层中燃烧殆尽

废弃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画面似《地心引力》的图片 第2张

这件航天服被称为“航天服卫星-1号”,飘离空间站的过程让人联想到科幻大片《地心引力》中的画面

废弃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画面似《地心引力》的图片 第3张

科幻大片《地心引力》中的画面。《地心引力》由阿方索-卡隆执导,桑德拉-布洛克和乔治-克鲁尼主演,分别饰演工程师赖安-斯通博士和经验丰富的宇航员马特-科沃斯基。

废弃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画面似《地心引力》的图片 第4张

影片的故事背景为最后一次哈勃望远镜维修任务。执行维修任务的宇航员遭遇可怕事故,在太空中漂泊

废弃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画面似《地心引力》的图片 第5张

在环绕地球飞行几周后,“航天服卫星-1号”出现故障。两周后,这颗临时卫星坠落地球大气层,最后在澳大利亚南部上空燃烧殆尽   2006年,国际空间站上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让一件废弃的航天服飘出空间站,环绕地球7个月后坠落大气层,最后在大气层中燃烧殆尽。这件航天服被称之为“航天服卫星-1号”,经过重新设计后成为历史上发射的最怪异的卫星之一。“航天服卫星-1号”飘离空间站的过程让人联想到科幻大片《地心引力》中的画面。

“航天服卫星-1号”由宇航员比尔-麦克阿瑟和瓦莱丽-图拉尔抛出空间站,当时他们正准备进行为期6个小时的太空行走。这一想法由俄罗斯宇航员提出,他们认为应该将废旧的航天服改造成有用的卫星。“航天服卫星-1号”装有3块电池,1台无线电发射机以及一些内部传感器,用于测量温度和电池余量。当时,这颗临时卫星使用6种语言向世界各地的无线电爱好者进行广播,很多国家的学生记录下“航天服卫星-1号”播放的信息。

在环绕地球飞行几周后,“航天服卫星-1号”出现故障。两周后,这颗临时卫星坠落地球大气层,最后在澳大利亚南部上空燃烧殆尽。“航天服卫星-1号”的成功促使宇航局再次尝试,设计比“航天服卫星-1号”更为先进的“航天服卫星-2号”。“航天服卫星-2号”装有可充电电池,用于传输地球实时影像的成像设备以及1台异频雷达收发机。在这颗临时卫星内,设计团队安装了一个金属盒,空间足以容纳所有设备。2011年8月3日,“航天服卫星-2号”在一次太空行走过程中发射。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