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美国阿拉斯加州罕见清晰卫星照

0

每日卫星照:美国阿拉斯加州罕见清晰卫星照的图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清晰地展示了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壮观景象。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清晰地展示了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壮观景象。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清晰地展示了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壮观景象。

美国阿拉斯加州陆地面积151.8万平方公里,海岸线超过1万公里。由于幅员辽阔,阿拉斯加州很少有万里无云的日子,其南部沿海地区甚至常常阴云密布,一些地方平均每年有超过340天为阴天。

2013年6月17日,阿拉斯加州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晴朗日子,NASA的Terra卫星拍下了上面这幅照片。由于没有云雾遮挡,这幅照片清晰地显示了阿拉斯加州的壮观景象:海水、陆冰、森林,还有野火。

在阿拉斯加南部可以看见积雪覆盖的山脉,如阿拉斯加山脉(Alaska Range )和楚加奇山脉(Chugach Mountains),而北端则是绵长的弧形布鲁克斯山脉(Brooks Range )。阿拉斯加最长的河流——育空河(Yukon River)蜿蜒经过绿色的北方森林。铜河(Copper River)尚处于冰封之下,羽状沉积物和冰川粉粒不断注入附近的阿拉斯加湾(Gulf of Alaska)。阿拉斯加最大的湖泊——伊利亚姆纳湖(Iliamna Lake)——则是一片无冰的开阔水面。

高气压系统在为阿拉斯加带来晴朗的天空的同时,也为许多地区带去了令人窒息的高温。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以北大约100英里处的一个叫塔基那(Talkeetna)小镇,6月17日的温度高达36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