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马来西亚飞北京客机失联,4大疑点指向机长

0

马来西亚飞北京客机失联,4大疑点指向机长

在马航MH370航班失联的第八天,失联事件有了重大转折。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3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失联客机联络系统是被人为关闭的,客机航线也是被蓄意改变的,间接回应了媒体早前有关失联MH370客机很可能被劫持的猜测。那么,MH370到底在哪里?有可能被谁劫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称美情报部门倾向于认为失联客机飞行员对客机失联负有责任,并且其行为有主观故意因素。由于马航信息显示副机长阿卜杜勒·法里克之前并没有特别要求与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搭班,而是接受航空公司的随机安排,执行飞行任务,因而,法里克身上的嫌疑点有所降低,相反多个疑点将目标指向了现年53岁的机长扎哈里。

疑点一:机长因安瓦尔案采取疯狂举动?

英国有影响的大报《镜报》、《每日邮报》16日均报道,失联航班事件与马来西亚政治扯上关系,机长扎哈里是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前副总理安瓦尔的狂热支持者,驾驶飞机前数小时曾到法庭聆听安瓦尔案的聆讯。

这两篇报道称,扎哈里是马来西亚反对党——人民公正党梳邦区部的一名活跃党员及反政府的活跃分子。3月7日,扎哈里曾前往布城司法宫的上诉庭聆听安瓦尔案庭审。当天下午5时,安瓦尔被裁决鸡奸案罪名成立,被处监禁5年。这使安瓦尔失去参加本月23日雪兰莪加影州议席补选的资格。人民公正党指控执政党滥用司法阻止安瓦尔参与加影补选。这之后几小时的3月8日凌晨零时42分,扎哈里驾驶MH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之后航班失联。

在执行长途飞行任务前数小时内不是好好休息,而是去参加冗长的法庭聆训,扎哈里的举动令人生疑。《镜报》的报道怀疑扎哈里很可能因为不满法庭判安瓦尔鸡奸罪名成立,而策划了劫机事件。

对于英国媒体的质疑,人民公正党领袖西华拉沙及蔡添强16日证实扎哈里确为该党党员,但驳斥将该党与MH370失联航班机长的政治信仰联想在一起的臆测,并指这样的猜测是不负责任及不合适的。西华拉沙称纵使扎哈里出席了安瓦尔案聆讯也不代表该党与飞机失联有关,他说:“我们不应该把焦点放在他的人格上,政府应该专注于找出失联的飞机及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