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马来西亚飞北京客机失联,4大疑点指向机长

0

疑点四:机长家人为何突然“搬家”?

除扎哈里本人疑点重重外,其妻儿在航班失联前一天突然“搬家”也使航班失联事件更扑朔迷离。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马来邮报》3月14日报道说,马航失联航班的驾驶员、机长扎哈里的妻子和3个孩子在航班失联前一天离开了他们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莎亚南的拉曼斯里小区的住所,搬到他们在梳邦的第二处住宅。据一名38岁的女佣称:“(在14日之前)他们曾回到(原)住所收拾了一些衣物,并且询问房子周围是否一切正常。”

机长家人的离奇举动引发了外界对于扎哈里是否在事发前经历了什么家庭问题的疑问。

对此,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16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警方15日搜查马航失联客机飞行员住所并与机长家属接洽,但他否认机长家人搬家,称“没有人搬离,只是住到另一个家里而已”,现场一片哗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