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孝琳献唱《来自星星的你》 插曲《你好》音源公开

0

孝琳献唱《来自星星的你》 插曲《你好》音源公开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BS人气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第四首OST插曲《你好》由SASTAR成员孝琳担当演唱于日前公开。

22日,孝琳参与演唱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插曲《你好》于当天中午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孝琳此前曾参与演唱电视剧《主君的太阳》并以超高人气跻身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随后,她又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在当地刮起“孝琳旋风”。

插曲《你好》邀请到电视剧《那个冬天风在吹》与《主君的太阳》原版制作人马操刀,孝琳为了完美的完成歌曲主动要求反复演唱。

OST《再见》以优美的旋律及描述悲伤爱情的歌词构成,配上孝琳特有的沙哑嗓音,极具感染力。预计这首歌将会成为不亚于此前该剧OST《MY destiny》、《像星星一样》、《来自星星的你》的名曲。图片来源 韩剧网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周鈺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