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演唱OST今日公开引关注

0

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演唱OST今日公开引关注的图片 第1张

大势男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令粉丝兴奋的是,除了今明晚播出第18、19集外,今日更正式对外公开了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亲自演唱的第8波OST《在你家门前》音源。歌词讲述对分手恋人感到不舍的心情,简单的旋律与金秀贤的歌声结合,作为都敏俊主题曲为剧情增添色彩。早前传出金秀贤可能为大热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献唱,如今果然秘密录制并对外公开,这也让观众对于该歌曲和剧情的结合更加期待。

作为韩国组合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勋儿子的金秀贤,有着不输给专业歌手的嗓音,也曾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饰演歌手,让大家见识到其音乐演绎的天分,之后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也有演唱OST,均获得了不少赞誉。这次为《来自星星的你》演唱OST,势必掀起新一股热潮。(NANA)

南方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

金秀贤为《来自星星的你》演唱OST今日公开引关注的图片 第2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