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有意翻拍《来自星星的你》?湖南卫视:我们没这本事

0

信息时报讯 热播韩剧总能被中国电视人火速翻拍,继《继承者们》后,有消息指,正当红的《来自星星的你》被湖南卫视看中,已与SBS电视台在洽谈。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否认称:“我们哪有翻拍这个的本事!”

前日微博上流传一则消息,称湖南卫视将翻拍《来自星星的你》:“据悉,湖南卫视与SBS正在洽谈,筹备翻拍《来自星星的你》。”虽然是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但粉丝们就齐呼“求放过”。

对此,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假消息,并笑言:“我们哪有翻拍这个本事。大家只要是国外的热播剧,就喊我们翻拍,比如《蓝色生死恋》、《暮光之城》、《绯闻女孩》、《盗墓笔记》、《破产姐妹》、《行尸走肉》等等不胜枚举……”而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也称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洋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