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秀贤回归”来自星星的你” “外星人”超萌大头贴

0

金秀贤回归”来自星星的你” “外星人”超萌大头贴的图片

T-ara成员恩静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澄清了与金秀贤的恋爱绯闻。恩静说“我和金秀贤的关系是很好,但是恋爱的说法是没有的事”。恩静和金秀贤因一起出演《Dream High》而结下了友谊。电视剧剧终以后,两人又一起被某运动服饰品牌选作广告代言人,随后恋爱的绯闻便层出不穷。而在恩静先加入了《我们结婚了》节目之后,还传出了金秀贤也要加入该节目的消息,更是在两人恋爱的绯闻上画上一笔。T-ara恩静表示:“其实不止与金秀贤,我和《Dream High》一起出演的秀智、泽演等6个偶像明星的关系也都非常好。电视剧结束之后,我们也都有联系”,“因为后来我跟金秀贤一起拍广告,所以就会经常碰面。大概是因为粉丝们看到我们一起拍摄广告的样子,认为我们在交往吧”。此外,恩静还表示:“我看到有报道说金秀贤会和我一起出演《我们结婚了》的消息后,就想‘传闻果真是可怕啊’”,“在拍摄广告时我问他‘你在第一天拍摄《我们结婚了》时干什么’时,他回答说在家休息。于是我便说‘那你就不是我老公啊’,然后两人就笑了起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