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金秀贤回归”来自星星的你” “外星人”超萌大头贴

0

金秀贤回归”来自星星的你” “外星人”超萌大头贴的图片

来自星星的你》是韩国SBS电视台2013年12月播出的水木特别企划剧,以1609年(光海1年)《朝XIAN王朝实录》中记载的不明飞行物为基础加以作家不可思议的想象力,讲述从外星来到朝XIAN时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金秀贤 饰)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后的现代,在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全智贤 饰)陷入爱情的过程中,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

这是全智贤时隔14年首次复出电视剧场,并且与曾在2012年的电影《盗贼同盟》中合作过的金秀贤再度搭档。

400年前坠落在朝XIAN的外星人,带着他迄今为止4个世纪的秘密,独自在首尔的天空下生活着。仍然拥有和初到地球时一样的年轻英俊的外貌,并拥有着超天才的能力,他就是现任大学讲师的都敏俊。

另一方面是目中无人冒冒失失的韩流明星千颂伊。相邻的男子和女子,迸出了火花,发现了和前生有关的牵绊。

还有3个月就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地陷入了和韩流明星千颂伊的爱情。究竟都敏俊3个月后能回到自己的星球吗?和千颂伊在地球上的爱情会以happy ending结束吗?

《来自星星的你》是韩国SBS电视台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特别企划剧,讲述外星男子都敏俊从外太空来到400年前的朝XIAN并一直生活到现代,在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中,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

该剧由《钱的战争》、《风之画员》、《树大根深》的张太侑导演与《贤内助女王》、《逆转女王》、《顺藤而上的你》的朴智恩作家联手打造。

主要角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