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与无限连接,感受无限

0

无限连接,感受无限

冥想去与无限连接,用心去问自己的DNA,就会感觉到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们来自天空中的关怀与爱,这些感觉会直接进入自己的心中,永远铭记于心,让人内心充满喜悦!

与无限连接的越多就越能够从DNA中感觉到自己的存在,而且是许多个自己哦,所以说我们的科技如果能够发现比DNA更加小的东西就能够更加理解创造者们!

被创造的生物身体上的秘密只存在于无限小中,发现的无限小越多就越能够证明自己是被创造物。

创造者们也是在这一点上发现他(她)们自己也是被创造的,在这无限小的一点上我们与创造者们完全相同!真希望我们的科学家们马上就找到这一个点,并告知全世界!

现在我们不妨发挥我们无限大的想象力考虑一下这个点,这上面可能更加直接的告诉你,你们是被创造的,就好像留言一样直接!可能那个点上面真有留言呢!呵呵。

所以从这一个无限小的关键点上,足可以证明宇宙中所有的人类,都在走相同的必然需要经历路(创造者之路)!!

忘记补充一点,虽然我们雷尔利安与创造者们并不完全相同,但在那无限小的一点上却是相同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