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超级台风天兔

0

每日卫星照:超级台风天兔的图片 第1张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直观地展示了超级台风“天兔”

每日卫星照:超级台风天兔的图片 第2张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直观地展示了超级台风“天兔”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直观地展示了超级台风“天兔”。

上周末,2013年最强大的热带气旋——“天兔( Usagi)”——从台湾和菲律宾之间穿过,之后于9月22日在中国东南沿海登陆。由于“天兔”带来的洪水、气载碎片,及其导致的建筑物倒塌,中国和菲律宾已经有数十人死亡

2013年9月21日,NASA的Aqua卫星于当地时间下午1:10拍摄了上面的第一幅照片。当时,“天兔”已经升级为四级超强台风,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20海里。

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10:45,NASA的Terra卫星拍摄了上面的第二幅照片。至下午两点,——登陆中国广东省之前,“天兔”已经减弱为二级台风,持续风速为每小时95海里,中心气压941毫巴。

据媒体报道,“天兔”在中国至少导致25人死亡,近8500间房屋倒塌,31万人流离失所。大约有三百万到五百万人受到“天兔”的影响。在菲律宾西北部,洪水和滂沱大雨带来的山体滑坡也已经造成18人死亡。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