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新西兰遭遇70年来最严重干旱

0

每日卫星照:新西兰遭遇70年来最严重干旱的图片 第1张

卫星于2013年4月10日拍摄照片

每日卫星照:新西兰遭遇70年来最严重干旱的图片 第2张

卫星于2009年4月3日拍摄照片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显示了新西兰2013年夏季干旱对其广大牧场的影响。

2013年2月下旬,由于受高气压的控制,新西兰大部分地区整个夏季降雨量异常稀少,严重干旱。受灾尤其严重的是新西兰北岛(North Island ),干旱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成为北岛70年来最严重的旱灾。

北岛的很大一部分地区是牧场,其中大部分草地没有采用人工灌溉,其灌溉依靠降雨。惠灵顿(Wellington)周围地区在2月13日至3月17日之间滴雨未降。

上面的照片是NASA的Terra卫星拍下的,拍摄时间分别是2013年4月10日和2009年4月3日。两相对比,可以看出这场干旱对北岛的影响。

在这两幅照片中,浅绿色区域是布满草场的乡村地区,深绿色区域是森林地带。在2013年的照片中,棕色区域明显扩大,大面积的乡村地区由浅绿色变成棕色,表明这些地区的草场已经因为干旱而枯黄。与此同时,森林地带受干旱影响较小,其面积变化不大。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