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全智贤曾拒演《来自星星的你》:后因金秀贤参演

0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公开了全智贤参演该剧的背后故事。

最近E频道录制《勇敢的记者们》节目过程中,某娱乐记者透露,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千松伊的全智贤原本曾以日程为由拒绝参演该剧。

该记者说“全智贤出演的电影《盗贼联盟》和《柏林》相继大卖,接到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邀约”,“接到《来自星星的你》邀约时,她已经在计划电影演出了”。

在《来自星星的你》剧组的努力下,再加上金秀贤积极劝说全智贤“只有你能演千松伊这个角色”,全智贤最终改变了想法。

得知全智贤参演内幕的网民们纷纷表示“要是真的拒绝了,一定会后悔的”,“原来是金秀贤劝说的呀”,“全智贤与金秀贤最佳搭档”等,反应热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