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SISTAR孝琳为《来自星星的你》演唱插曲

0

SISTAR孝琳为《来自星星的你》演唱插曲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全智贤和金秀贤主演的SBS人气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又有新动向。女团SISTAR成员孝琳日前为该剧录制插曲并在剧集中首度公开。

孝琳本次录制的歌曲名为《再见(暂译)》,在剧中全智贤与金秀贤亲吻的场景中首度曝光。这首歌曲用表达伤感爱情的歌词传递着哀婉的氛围。同时搭配孝琳那带有号召力的嗓音,使得电视剧锦上添花。

对此,相关制作方称:“为了让孝琳能够完美的表达这首歌曲,曾在录音棚中反复揣摩。孝琳也确实用她实力派的唱功完美的完成了该歌曲。”

而《来自星星的你》此前播放的插曲《MY destiny》和《像星星一样》一经发布便受到好评。本次插曲的发布也立即引发韩国、乃至中国粉丝的支持。

另外,由孝琳演唱的插曲《再见》音源将于22日正式发布。图片来源 孝琳贴吧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周鈺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