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大咖秀上演《来自星星的你》 都教授告白贾颂伊

0

大咖秀上演《来自星星的你》 都教授告白贾颂伊的图片

本周四晚十点,《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将登陆本周四晚《百变大咖秀》。节目中,他将联手贾玲上演一场温情爱恋,高度还原电视剧中与千颂伊相恋时的三大经典剧情。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猜测究竟谁将扮演“都教授”一角。

清秀帅气、知识渊博,关键是对心爱之人倍感关怀,都教授简直具备了女生们对理想恋人的一切幻想。面对如此具备挑战的角色,向来都鲜有人敢去挑战模仿。但百变大咖秀向来就以“逆天”闻名,无论是百变五侠还是各路参演“模王”都具备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愈是难以模仿的对象更能激发众人的斗志。那么,究竟是谁能将都教授的角色刻画深刻?是传闻中“一盅就够了”的大张伟?还是冉冉兴起的“模王”刘维?就此问题记者致电节目组询问,工作人员表示都敏俊的扮演者暂时保密,但千颂伊将由百变五侠中“最具女人味”的贾玲饰演。两人将在节目中重现电视中相遇、15秒定情以及后来都教授申请表白心迹的片段。

之前在大咖秀中,贾玲大多都是以女汉子形象示众,早就喊着要扮演“温柔漂亮女人”的她本周终于如愿以偿。在“千颂伊”的扮相中,贾玲不仅一会皮夹克帅气登场,一会白裙蕾丝柔情,面对帅气的都教授时更能收获爱情之吻,难怪她还在微博上自叹“地球上没人娶,只能祸祸外星人了!”

那么,在本周四晚十点的《百变大咖秀》中,贾玲究竟如何变身二千姐收获甜蜜爱情?遭遇外星人告白的她又将有怎样的羞涩演绎?都教授大咖版即将现身,值得期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