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

0

女偶像必备1:气质外套

剧中全智贤的这件Paul Smith白色大衣让人印象深刻,在每一集片尾自白时它的出镜率非常之高。全智贤的气质兼有优雅和清新,造型可塑性非常强。白色的呢子大衣可谓是众多大衣中的基本款,但是不要因为它的款式基本而忽略它。白色大衣搭配蓝色围巾不仅舒适亲切,格纹围巾更是学院派十足,这样的装扮轻轻松松就让你变身优雅star哦!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1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2张

搭配推荐一

Derek Lam羊毛羊绒混纺外套$3,040.13

Givenchy两袖带亮片印花运动衫$3,081

J Brand901 低腰打底牛仔裤$323.97

Stella McCartney豹纹提花围巾$390.67

这件DKNY的西服大衣一登场就抓住爱美女生的眼球,火爆的速度可以和之前《想你》中尹恩惠的江南粉色唇膏相提并论了。红色的大衣内搭配红格子衬衫连衣裙,随性搭配却十分亮眼,鲜亮的颜色使人看起来活力十足,也完美的映衬了全智贤在剧中的暴脾气。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3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4张

搭配推荐二

DKNY玫红外套$1,336

DKNY亮片真丝混纺乔其纱连衣裙$625.19

Gianvito Rossi绒面革及踝靴$969.81

Charlotte Olympia有机玻璃盒形手拿包$1,365.05

女偶像必备2:拒绝低调

剧中全智贤扮演的TOP STAR在参加明星朋友的婚礼时盛装打扮,性感的抹胸蕾丝裙外搭配气场十足的黑色西服,绝对成为现场的焦点。这场婚礼可以说是剧中的重头戏,是将剧情快速推进的重要场景。可以看出来造型师为了将全智贤的所有气场搭配出来,着实费心用功。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5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6张

搭配推荐三

Dolce & Gabbana缀饰棉质混纺蕾丝披风$5,808

Dolce & Gabbana蕾丝礼服$4,831.63

Givenchy花卉印花皮革高跟鞋$956

Kotur全息涂层锦蛇皮手拿包$587.87

在过往的韩国女明星出席活动的搭配中,全智贤无疑是收获最多赞美声的女星之一。不过这身celine爆款未免穿的有些为时过晚,毕竟在早秋已经火遍燎原了。但是,这件“春运style”还是赚足了众人的目光,能把编织袋穿出风格的女星估计也不会很多吧。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7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8张

搭配推荐四

Celine编织大衣

By Malene Birger荷叶边水洗真丝上衣$402.67

Victoria Beckham拼接提花和真丝混纺铅笔半身裙$1,671.12

Saint Laurent绒面革及踝靴$1,416.53

女偶像必备3:不忘清纯

全智贤以一身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亮相《来自星星的你》发布会,兼有优雅和青春气质的全智贤非常适合这样的搭配。膝部以上的长度将全智贤一双美腿露出,不仅凸显姣好身材更显得整体修长。全白色的清纯连衣裙搭配鲜红色浅口高跟鞋,既优雅又风情万般,和金秀贤站在一起真是一对养眼的组合。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9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剧中多款造型的图片 第10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