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韩国媒体爆料《来自星星的你》将延长到21集

0

韩国媒体爆料《来自星星的你》将延长到21集的图片

韩国某媒体爆料,原定播出20集的SBS周三周四剧《来自星星的你》将延长到21集,而《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公司则回应称,他们的确是在讨论将《来自星星的你》延长至21集,只不过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据爆料的媒体称,因为停播一次,原本应该是周四晚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20集将在26日也就是周三晚播出,在接档作《Three Days》已确定3月5日开播的情况下,如果《来自星星的你》按原计划播出20集,那么SBS电视台在27日晚就将面临没有电视剧可播的局面。

爆料的媒体称,根据以往的惯例,SBS电视台有可能将《来自星星的你》延长到21集,或是在27日晚播出《来自星星的你》的精彩镜头集锦。因为《来自星星的你》收视表现非常出色,SBS电视台更有可能选择对收视率更有利的延长至21集这一方案。

一名《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确是在讨论将《来自星星的你》延长至21集的可能性,但因为延长拍摄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现在还未最终确定。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