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遇见UFO和昔加末美女来搭讪的美丽回忆

0

遇见UFO和昔加末美女来搭讪的美丽回忆

UFO目击地点:马来西亚柔佛州昔加末

前言

这是我在2012年10月7日这一天做细胞密码传的美丽回忆,以及在当天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出现的经历。

当时是晚上9点多,我们在搭乘从吉隆坡回到昔加末的巴士,在车窗外意外看到了ufo出现。

不料,竟然引起了坐在我们座位旁,早已对我们产生兴趣的昔加末美女,借此机会主动过来搭讪了,结果我们也成功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给昔加末美女了(*^__^*) 嘻嘻……

10月6日的晚上

在2012年10月7日做细胞密码传送的前一天晚上,我的孪生哥哥特别请假回到家里了,虽然我有预感他会回来,但他是在晚上回到家里的,让我感到有些意料之外。也因为我们晚上睡前聊天,加上隔天要做细胞密码传送的关系,造成了我们的大脑有些兴奋,所以当晚我们竟然失眠了,我是一直躺到大约凌晨3点才昏昏迷迷入睡的。

我才睡了一会儿闹钟就响起了,因为10月7日这天我们要去吉隆坡做细胞密码传送,而且我想早起做冥想,就设置闹钟在凌晨4点半响起,起床时我也是高兴地睁开眼睛说:“耶洛因我爱你们!O(∩_∩)O哈哈哈!”。如果我们在刚睡醒时,能够哈哈哈的笑出声来,这样可以让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的大脑,很快就清醒过来了,呵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