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星恋第一季开播 美版”来自星星的你”打爱情科幻牌

0

《星恋》中外星人罗曼从小被归为异类,背负着孤独成长,直到遇到女主爱默丽才真正开始打开心扉,审视自己内心责任与需求。作为剧中人神共爱的男主,最戳女观众心脏的设定,从来都不是“他对所有人都好”,而是“他对所有人都不屑一顾,但只对我好”。

但是,《星恋》走的绝非韩剧《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的路线,虽然剧名和宣传大打爱情牌,实际上还包括了美国人擅长的种族对立融合,拯救地球的主题。罗曼作为外星人领袖之子,在遭遇父亲去世后,必须要继承领袖职位,更要面临如何聚拢子民,带领人民赢得人类尊敬的难题。而这些磨难也必将伴随着他的成长,考验着他的爱情。

星恋第一季开播 美版”来自星星的你”打爱情科幻牌的图片

《星恋》剧照

其实,为使命而生的超人只是一个有距离感的偶像,而为了心爱女人留在地球上生活的外星人才是我们的梦中情人。男人们也许都梦想过自己成为superman拯救地球,而对女人而言,我喜欢的却是你不拯救世界,只拯救我。

总之,看颜的,请欣赏马特.兰特的超能无敌帅脸和艾米.缇加登的青春无敌女偶像范;看剧的,请欣赏好莱坞编剧的严谨和超凡想象力;论爱情,它胜过韩剧,科幻、超自然、校园生活和三角虐恋一锅杂糅;论节奏,观剧时请自将贵重物品放在手不及之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