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感谢耶络因,感谢您们给予我们爱的意识、快乐和幸福

0

感谢耶络因,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爱的意识、快乐和幸福

我们还要感谢你们给予了让我们做耶洛因的能力,我们将成为人类永续连接的一环,在宇宙间传播爱和意识。

当我们感受到来自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爱时,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我们可以想象孩子和父母重逢是多么的感人,到时候我们人类的未来,将会去宇宙中和其他我们想都想不到样子的各样的外星人交朋友。

外星人肯定和我们都差不多,两只眼睛,一个嘴巴。雷尔弥勒说,宇宙间的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你想都想不到样子的外星人,科幻里面的很多东西都会变成现实,很多东西你想都想不到,所以就算有外表各异的ET外星人是很正常的事。

要知道我们的躯体只不过是皮囊,记忆、个性和意识才是精髓。

在未来可以把你复活在女性的躯体里,也是你可以的选择呢,这样的话男人和女人可以更好地理解彼此。

在国际雷尔运动研习会上,雷尔弥勒也说到过有的星球上的人是蜘蛛一样,但是他们比目前地球人类更加有爱心,意识也很高。

蜘蛛一样的人啊?一定很有趣,O(∩_∩)O哈哈~!

呵呵,你也可以发挥想象,如果让你来设计生命,外形和功能相匹配,你能设计成什么样子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