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该怎么样学会反省自己?

0

我们该怎么样学会反省自己?

学会反省自己:就是自省自己是否够谦虚?是否够有同情心?是否是爱的化身?

我们要始终记着:“人类有暴力,是因为我自己有暴力;人类有嫉妒,是因为我自己有嫉妒。”这是雷尔弥勒说的,外星人UFO博主觉得很好,我们要克服自身的暴力嫉妒恨

改变很快到来,现在新的雷尔人被发现,已经开始加速度了,很快会大爆发,这对我们雷尔运动来说是个好消息!

要是弥勒来了,大家就要成为雷尔利安哲学的楷模了,所以现在大家要多反省自己的内心,很快需要我们去引导大家,去互相学习。

如果大家都有时常阅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觉醒之路》,从中学会反省自己就会进步很快,宽恕和包容可以改变世界,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们每天在进步,而这个过程就是完美。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我们该怎么样学会反省自己?》,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330.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2 / 7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