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宋代《资治通鉴》记载UFO外星人现身西安

0

宋代《资治通鉴》记载UFO外星人现身西安

不明飞行物体来到地球的事情,古代就有记载。

拾遗记》是晋朝的志怪名著,专门记载伏羲以来的奇闻异事。神话往往是历史演变而来的,因此,卷一的唐尧中有一段文字引起了人们极大的注意和兴趣。文中说:“帝在位三十年的时候,一只巨大的船出现在西海,夜晚船上有光,当时海边的人们将之称为贯月槎,船上有身披白羽会飞的仙人。”

以中国古史年代记载,尧帝于公元前2357年即位,故事发生于公元前2327年,距今4000多年。如果将贯月槎视为太空船,那么可以顺理成章地将仙人解释为身穿太空服的宇航员。贯月槎后来消失无踪,可能是他们完成了考察任务,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资治通鉴》是宋朝司马光奉诏所撰的编年史书,书中。共包含有365则日食记录、63则彗星记录、26则流星陨石记录以及数十则地震、水灾、旱灾等天灾记录。除此之外,还有17则无法用日月星辰变化规律来解释的天象记录。

宋代《资治通鉴》记载UFO外星人现身西安的图片

西汉成帝建始元年,八月,有两月相承,晨见东方。清晨能在东方出现的物体,决不会是月亮,更不可能出现两个月亮,而它的形状像是互相承托的弯月,显然不是自然星体,倒有些像现代的宇宙飞船。

汉安帝永初二年,秋七月,太白入北斗。太白星就是金星,它有一定的运行轨道,决不会来到北斗七星的位置,唯一可以猜想的是,这是一个发白光、可在星星之间飞行的物体。

《宋史五行志》记载外星人事迹

《宋史五行志》记载,宋乾道六年,西安官塘出现了一个鸡首人身的怪物,高约丈余,大白天从高空中降落下来,在田野上行走,还试图与人交谈。现在看来,这可能是个戴着鸡形头盔的外星人。

梦溪笔谈》记载扬州出现UFO

宋朝沈括所著的《梦溪笔谈》中也记载了不明飞行物的故事。文中说:“扬州地区有一个奇怪的大珠,其形状犹如蚌壳正是典型的飞碟形状,而且会放出强烈的光芒。它在当地逗留时间长达十几年,先后停留在三个湖泊中,或许是在搜集地球上的水中生物,作者还强调许多居民都见过它,证明不是自己凭空想象或捏造出来的。

科学家分析,宇宙间像地球这样的行星肯定还有很多,某些与地球环境相似的行星确实很可能有外星人,但是由于我们的航天、通讯技术尚未足够发达,要找到他们,人类还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