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宋代《资治通鉴》记载UFO外星人现身西安

0

《圣经·出埃及记》中记载的外星人故事

《圣经·出埃及记》记载了先知摩西遵照天空中来的耶和华的吩咐,将正在埃及受奴役的以色列人救回中东地区的故事。《出埃及记》中第十三章记述道:日间,耶和华在云柱中领他们走路,夜间,在火柱中用火光照他们,使他们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间云柱,夜间火柱,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

这证明天空中来的耶和华一直用飞碟上发出的光柱照明,引导以色列人逃离埃及。而后埃及法老打算派人把逃跑的以色列奴隶截回来,当在红海边快要追上以色列人时,耶和华又对摩西说: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你举手向海伸杖,把水分开,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干地。摩西遵照耶和华的吩咐,向海伸杖,耶和华便用大东风,使海水一夜退去,水便分开,海就成了干地,水在他们的左右做了墙垣。

埃及法老的军队、兵马、车辆,也都跟着下海追赶,眼见埃及军队跟进了海底,耶和华又吩咐摩西:你向海伸杖,叫水仍合并在埃及人和他们的车轮、马兵身上。摩西照办了,海水果然在埃及人头上复原了,埃及法老的军队和车辆马匹全都淹没了,以色列人得救了。

上述故事听来不可思议,但《圣经》中所述的古犹太人在埃及生活过并逃离埃及的这段故事,却被考古学家证实了。那么也有理由认为这段传说是真实的,即曾有外星人帮助过地球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