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宋代《资治通鉴》记载UFO外星人现身西安

0

 《法华经》也记载外星人事迹

《法华经》是一部距今2500年的佛家经典,日本学者志田行贤将它译成了白话文,其中有这样的记述:在天体一方有一个净光庄严国(其他星球),领导者叫净华宿王智如来(外星统治者),他统治着许多长寿而拥有崇高精神的人们。

在这些人中有位叫妙音菩萨的伟大人物,他有数不尽的美德,学会了宇宙的真理,获得了宝贵的冥想法(一种超常功能),能了解所有生物语言的冥想(即精神感应术),自由往返于宇宙任何地方的冥想(意念输送)。

有一天,妙音菩萨突然接到地球世界的释迦牟尼传送的精神感应术(思想波),于是妙音菩萨便向净化宿王智如来做了报告,并要求到婆娑世界(地球)来会见释迦牟尼及其修行者。净化宿王智如来同意了,但嘱咐妙音菩萨:从高度(维度)天体到低度天体(三维世界)时,不能仍用固有频率,必须把本身的频率降低到适合地球固有的频率。

志田行贤在深入研究《法华经》后,大胆地推断:我们可以这样想,高度文明的宇宙前辈们,一再来我们的地球拜访。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