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K.Will新歌发布 成《来自星星的你》插曲

0

K.Will新歌发布 成《来自星星的你》插曲的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歌手K.Will(本名:金烔秀)将献唱人气火爆的SBS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插曲,引发热议。

歌曲《像星星一样》(暂定)于8日中午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率先公开。K.Will每次发布新歌都会以其实力夺得榜单头筹,而本次又与人气电视剧联手势必将刮起强烈旋风。

《像星星一样》主要描写了一名无法表达自己内心爱意的男人纠结心情的歌曲。节奏明快分明,加上K.Will那赋有磁性的嗓音将会为电视剧中锦上添花。

曾经参与创作《那个冬天风在吹》、《主君的太阳》等多部人气电视剧插曲的韩国知名音乐人也参与其中,期待值激增。

此前由歌手Lyn演唱的的插曲《My Destiny》成功跻身韩国音乐排行榜前列,人气火爆。图片来源 K.Will贴吧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周鈺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