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要克服自身的暴力嫉妒恨

0

我们要克服自身的暴力嫉妒恨

暴力、嫉妒恨 ← 这是心魔,我们需要反省这个心魔,那么我们怎样去除与克服自身的暴力和嫉妒?

想要克服自身的暴力嫉妒恨,我们应该时时感受到爱的力量,发现别人的优点,并能赞美别人的美德,只要我们将心比心,多些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就是谦虚的表现。

然后,可以在自己的行动前,自己多内观自己的行为和想法,如果是不是爱的,就马上停止。

所以在雷尔运动成为世人的楷模之前,大家有很多时间可以通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觉醒之路》来好好提升自己的意识形态,以后就成为世人的引导者了。

人类历史上那些仁人志士一直向往的社会,将在我们的努力下变成现实,多么豪迈的感觉啊!

耶洛因爱着我们,他们一直在引导他们的孩子进入到黄金时代,让我们来一起感谢:

感谢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感谢雷尔弥勒给我们带来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与《觉醒之路》等等系列丛书,感谢雷尔利安兄弟姐妹,感谢我们周围的一切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