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

0

千颂伊约会发型指南

2014.02/第64期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1张

星星的你已经快大结局了!你还想在朋友圈晒炸鸡啤酒,或者PO千颂伊口红么,那你就OUT啦,那可都是该剧初红时流行的事情。在该剧第18集里,千颂伊就出现了5种新的发型,下面就跟着千颂伊来学学约会外星人级别的高级发型指南吧。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2张

来自星星的你》第18集时,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角色与叫兽一起在外面过夜,这时,千颂伊是以水润妆容出现,发型为表示随和感,没有明确的分界线。两个人度过了甜美的一晚后。千颂伊开始要以小女人百变造型来完全俘获叫兽啦!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3张

大清早起床,在纠结完叫兽的超能力是否有问题时,其实叫兽是有些小生气和郁闷。这时御姐千颂伊立马摆出小女人姿态:简单居家低马尾辫之余,用春天花色发带修饰头型,让整体造型立马显得不单调。看来千颂伊在确定恋爱的第一天就是摆出了各种要留住这个心爱的TA。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4张

再来看看这发型的稍微侧面造型,为了不要绑出大妈样子,注意发带的前面可以稍微留出一部分发丝,让头型更加浑圆。否则大妈造型再怎么撒娇也是大扣分的哦!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5张

千颂伊与叫兽分开,回家后开始各种大卖萌撒娇,表示想念叫兽希望叫兽瞬间移动来见她。这时在家里的千颂伊则是中分发型,脸颊两边稍微留出一些发丝修饰脸型。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6张

恋爱开始第二天千颂伊居然偷偷跑去试婚纱,惊艳的新娘造型可以媲美她自己的当时的真实婚礼啦。眉妆部分加粗,从左侧开始一九分,再在头发一边别上蝴蝶发饰。果然明星千颂伊的结婚造型也绝对不含糊。不知道这款新娘造型会不会火上去:千颂伊同款新娘发饰。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7张

恋爱开始第二天叫兽跟颂伊弟弟去喝酒醉后在千颂伊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叫兽在千颂伊家吃饭时,千颂伊这时用可爱丸子头,和春天感超低V蓝色裙子,这是明摆着的清晨诱惑嘛。当然这身造型就是为了向叫兽逼婚!不愧是御姐中的萌神,委婉表示自己家是月租的,水电费也贵等等。看到千颂伊这么难得的可爱造型,叫兽其实心里已经鸡冻了很久了吧!

千颂伊恋爱后发型大转变!可爱丸子头俘获叫兽的图片 第8张

于是就有了叫兽向千颂伊表示要去南山塔的约会,于是千颂伊更是为了第一次正式约会而全面武装。姐妹们,这可真是活生生的约会打扮指南呀,还不赶紧学起来。

首先,当然是要跟以往不同,蓬松感的中马尾,成熟又有女人味,注意头顶发型的蓬松感,如果整个是服帖的话就不能达到效果了哦。其次再用长条型耳环来修饰脸型,千颂伊诱惑外星人的造型果然是魅力十足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