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拥抱世界,世界也将拥抱我们

0

我们拥抱世界,世界也将拥抱我们

我们要常常起记自己是有意识的尘埃,才不会一次又一次地走在习惯的记忆里,因为那些习惯的反应,造成很多工作者常年累月的机械而紧张的工作,进而对生活产生麻木和厌倦感,导致整个社会都很消沉,容易让人忘记给予爱……所以我们是有必要一直敛起自己给予爱,才能感受到要一直一直地去关注心中的大爱,守护着它!

先有了别人,才有了自己;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别人就是自己,自己也是别人。

爱人如己,爱己如人始终让自己心中的大爱之花和谐地开放。

世人对雷尔运动的看法改变,其实也是因为爱,因为感动啊,所以爱是最重要的。还有,谦卑和怜悯,也是雷尔利安的两个重要品质。

爱和怜悯也是连接,相信我们心中的爱可以到达宇宙的任何地方,因为那是无限的爱。

会怜悯的心是柔软的,英文里有个词empathy,即共情,能让人体会到那种感情。

这世界需要爱也需要拥抱,让我们用满腔的爱拥抱他人,拥抱我们的兄弟姐妹。

当我们拥抱世界,世界也将拥抱我们 O(∩_∩)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