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小沈阳自认撞脸都教授 惨被酸:削骨就像啦

1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不只饰演千颂伊的全智贤在迅速翻红,都敏俊,都教授:金秀贤的人气更是旺到不行。小沈阳近日跟着这股“星星热”,在微博PO出一张对比照,似乎是想暗示自己和都教授很像,引来网友正反两极的评价,还被人毒舌调侃整形后更像。

小沈阳自认撞脸都教授 惨被酸:削骨就像啦的图片 第1张

小沈阳23日在微博PO出和“都敏俊”金秀贤一样,侧脸望向远方的对比照,还在留言中先“打预防针”要剧迷们别生气,其实,两人从发型、单眼皮,以及微微张嘴的表情都有几分相似,但他除了眼睛之外,鼻子和脸型都和都教授差别很大,尤其是脸比都教授大了许多。

小沈阳自认撞脸都教授 惨被酸:削骨就像啦的图片 第2张

看到小沈阳PO出和“都敏俊”金秀贤的对比照后,网友们的看法呈现两极化,有人认为他只要在瘦个几公斤应该就可以和变成大陆版“都教授”,甚至有人真的认为照片中的他和金秀贤很相像。然而,其中有许多人都持反对意见,直批他太自恋,甚至质疑他是想利用《星星》的热潮炒作,也有网友献招,“你去开个眼头、垫个鼻樑,顺便削个骨就更像了。”还有人直接吐槽:“我也觉得你俩很像啊,特别是哭的时候。”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