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让自己时刻保持警觉的心

0

让自己时刻保持警觉的心

可以立刻将自己拉回属于自己的磁场,调整被扰乱的步伐。

弥散型的焦虑,常常是由任性导致的,任性的生活常常是混乱的,导致思维不清晰,这样就不是自觉的活着了。

如果感觉到了一种弥散型的焦虑,那真的需要冥想感受无限,把箭拉回那个将会有强大的建设性爆发力的静止点。

很多雷尔利安到了某个阶段就停下来,思想和意识就完全停留在原来的几年前或几十年的模式,而且被习惯同化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这真的很可怕,所以我们要经常彼此互相提醒,在自己的周围播撒爱的种子,散发着爱的大脑是可以集中注意力高效地做一件事,让爱越来越多,越来越大。

因此,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意识形态,可以去多看几遍《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还有雷尔弥勒的演讲,这样就可以把雷尔弥勒的教诲,多记得几句很多字句就深入心理去了。

外星人UFO博主得空就会经常把《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和《觉醒之路》里领会到的分享给大家,或许可以助彼此更细致地看清自己。

最后总结一下:过好自己的人生,发挥自己的智慧。

有困难,当成养料,吸收了继续成长;

顺境中,思考危机,三思后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