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每日卫星照:美新墨西哥州大象丘水库枯水

0

每日卫星照:美新墨西哥州大象丘水库枯水的图片 第1张

Landsat 8卫星于1994年6月2日拍摄的,当时大象丘水库的蓄水量大约相当于总容量的89%

每日卫星照:美新墨西哥州大象丘水库枯水的图片 第2张

2013年7月8日拍摄的,此时它的蓄水量仅相当于总容量的约3%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显示了美国新墨西哥州大象丘水库(Elephant Butte Reservoir)今年夏季的枯水状况。

大象丘水库坐落在新墨西哥州南部,是新墨西哥州最大的水库,由格兰德河供水。大象丘水库为得克萨斯州大约364平方公里农田和埃尔帕索市(El Paso)近一半人口供水。2013年夏天,大象丘水库水位降至40年来最低水平,尽管7月下旬有季风雨的到来,但水库几乎仍然是空的。

据美国官方估计,2013年7月24日,大象丘水库总蓄水量约为0.7立方千米,相当于水库总容量的3%左右。大象丘水库上一次出现类似低水位是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干旱之后的1972年。而在1985年至2000年期间,大象丘水库中的水几乎是满的。

2013年夏季的干旱严重地影响了水库的给水,来自山中积雪的春季径流远低于平均水平,而且新墨西哥州整个年初降雨稀少。这个夏季,新墨西哥州80%的地区处于“极端干旱”或“异常干旱”(两个最严重的干旱级别)。7月初,西南季风带来的降雨带来了一阵清凉,但这对大象丘水库的影响很小。

上面的第一幅照片是Landsat 8卫星于1994年6月2日拍摄的,当时大象丘水库的蓄水量大约相当于总容量的89%。第二幅照片是2013年7月8日拍摄的,此时它的蓄水量仅相当于总容量的约3%,两相对比,可以看出大象丘水库今年夏季的严重枯水状况。

由于大象丘水库枯水,埃尔帕索市政府不得不开钻新井抽取地下水。该市还加快了海水淡化工作,并呼吁市民节约用水。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