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民间组织呼吁政府探索月球 以防中国超越

0

美民间组织呼吁政府探索月球 以防中国超越的图片 第1张

2013年12月14日,中国嫦娥3号探测器在月球成功实现软着陆并随后释放出玉兔号月球车

美民间组织呼吁政府探索月球 以防中国超越的图片 第2张

示意图:重返月球被视作是开启通往太阳系的大门

美民间组织呼吁政府探索月球 以防中国超越的图片 第3张

‘目标月球!’运动不断向人们宣扬开展月球探测的好处,其中包括开启通往太阳系的大门,开发最新的技术,推动经济增长,带来新的科学发现,以及推进国际间合作等等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美国太空网报道,中国嫦娥3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这大大刺激了美国社会各界,他们要求政府加大投入,探索并开发月球。

处在这场运动核心位置的是一个名为“月球探索分析小组”(LEAG)的团体,其由美国宇航局总部授权,协助规划对月球的探索计划。目前该组织正发起一项请愿活动,敦促美国国会理解探测月球的重要性。

该组织将他们的主张印成了传单,在大大的标题“目标月球!”下方是他们明确而直白的宣言:“利用月球建成永久性太空前哨站,向整个太阳系进发!”

该组织计划向每一位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散发他们的传单,这些议员拥有决定美国财政开支方向的权力。

通往太阳系的大门

克莱夫.尼尔(Clive Neal)是美国圣母大学土木环境工程与地球科学系的月球研究专家,同时也是LEAG组织的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他说:“现在是时候扞卫美国在月球的地位了!”

美国休斯敦的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所主管史蒂芬.麦克维尔(Stephen Mackwell)教授支持重返月球的计划,他说:“短暂的阿波罗计划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甚至还没有来得及考虑策划飞往更远空间的方案。”他说:“在我们确定将出发前往更遥远的目的地时,比如火星,很自然的我们会想到利用更近一些的天体,比如月球,作为试验站来测试一下人类将如何在远离地球的其它天体环境下长期生存,我们能在多大程度上有效地利用当地的资源来维持我们在那里的生活?”

“‘目标月球!’运动”(The Destination Moon movement)不断向人们宣扬开展月球探测的好处,其中包括开启通往太阳系的大门,开发最新的技术,推动经济增长,带来新的科学发现,以及推进国际间合作等等。他们的传单上写道:“月球是最容易抵达并有望实现商业,探索以及科学方面目标的天体。”而该运动的支持者们还罗列出了其它一些必须开展月球探测的理由,其中包括:

1)月球上的资源可以被用于生产燃料或进行生命保障,为在地月系统以及前往火星乃至更远空间的飞行任务提供补给和支持。

2)美国可以继续维持在低地球轨道范围之外的全球领导地位;

3)月球保存着早期太阳系的珍贵信息,这些信息在地球上早就已经被抹去了;

政治因素

除去LEAG这样的组织的积极游说之外,很多美国政界人士也正积极推动美国重返月球的计划,比如共和党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

在12月19日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信件中,这名共和党议员呼吁总统在2014年年初在白宫召开一次会议,商讨由美国领导下的,在未来10年内重返月球的计划。沃尔夫设想这次会议将“召集全美国,乃至全世界我们的盟友国家最聪明的头脑”,从而达成牢固的国际合作同盟。

沃尔夫表示:“中国正在将一个比一个先进的探测器送往月球,因此很多人就会有所疑问,为什么美国不抓住机会,带领它的国际盟友一道,开展重返月球的计划。”

在这封信件中,沃尔夫指出,奥巴马政府在月球探测方面的犹豫不决正在“损害美国航天界的信心。这不仅影响到国内的士气,也让美国的国际合作伙伴感到疑虑,这其中包括欧洲,加拿大,日本以及俄罗斯。”

在这封长达3页的信件中,沃尔夫敦促奥巴马政府将美国航天的注意力转向“着眼于载人月球飞行的战略上来,因为那将确保美国在21世纪在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

开发月球

但在外人看来,美国政界和中国的嫦娥3号成功着陆月球之间究竟是如何扯上关系的,这件事还远没有明了。麦克.戈尔德(Mike Gold)是一家私营航天企业“比格罗航天公司”的主管,这家公司也正在积极谋划着开展自己的商业月球飞行计划。

戈尔德表示:“嫦娥3号的成功是中国长期的长期月球探测计划中的一个环节。中国非常清楚月球探测的潜在价值和重要性,而我们则忽略了这一点。”

戈尔德认为,整件事的核心问题并不在于月球是否最终将会被用于商业活动,而是何时,以及谁将能够最终享受到这些利益。他说:“月球代表着无可比拟的商业机会,国会应当设法扩大超越低地球轨道范围之外的商业航天活动。我希望嫦娥3号将会激起新一轮的月球商业开发热潮,但华盛顿那边毫无反应的现实已经说明了一切。”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