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

0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的图片 第1张

Gucci2014秋冬 千颂伊可以直接打包回家挂衣橱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的图片 第2张

看过《来自星星的你》第18集的亲们,千颂伊和都教授去到南山 情侣锁墙甜蜜约会时所穿的那件美爆的斗篷式风衣,搭配蕾丝蓬蓬裙和白衬衫堪称整部剧集时尚的最高潮,而这一身干练的都市女强人形象正是千颂伊最拿手的绝活,也是她最富有标志性的打扮。今年Gucci秀场一片千颂伊的Style,蓝色修身西装、蟒蛇纹皮靴、双排扣风衣、修身铅笔裤、奢华皮草、蛤蟆镜……简直就是千颂伊的衣橱,直接买回家拍剩下的剧情应该没问题。

Fay2014秋冬 女版都明俊韩式“教授”Style有木有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的图片 第3张

Fay算是首日最吸睛的一场秀,大量的运动风、大量的棒球衫元素、大量的学院风、大量的徽章和动物图案仿佛都是《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下凡”后的化身。灰色的四外和细带运动风高跟鞋兼具英伦和韩流Style,简直就是女版的都教授降临人间。这样讨好并且扮嫩的装扮,爱星星的你绝对不会在这个秋冬错过。

Fausto Puglisi 来自星星的俏皮女孩闪闪惹人爱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的图片 第4张

来自星星的叫兽迷倒万千少女,来自星星的女孩你会喜欢吗?Fausto Puglisi用亮片和几何打造出了一片华丽的星星盛筵,无论是菱形和放射条状组成的混搭,还是超夸张的蓬蓬短裙、还是充满铆钉配饰的高跟鞋,甚至是全部用水晶切割的华丽“星星裙”,都明目张胆的在炫耀自己对《来自星星的你》的宠爱。

Francesco Scognamiglio 塑胶假胸华丽丽的“人肉胸衣”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的图片 第5张

Francesco Scognamiglio在本季告诉你两个道理:一是NO Bra时代已经彻底来临,女性的时代性革命继续影响着全球,这股Rihanna、帕里斯希尔顿等明星热捧的穿衣方式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彻底的“俘虏”欧美女性;二是女星坦胸露乳不是什么稀奇事,最牛的是穿一身假胸塑胶紧身衣,人肉胸衣甚至用“血腥”的程度来为你展现。

Alberta Ferretti 文艺“女巫”最美的复古画卷

米兰秀场首日狂刮”星星”风潮的图片 第6张

Alberta Ferretti本季继续大走文艺“女巫”路线,只是这个女巫有些华丽,连非洲风情的编制和流苏都穿在了身,别有一番异域风情。极具东方特色的水墨画和图案都让文艺气质大大提升,模特们的“女巫”发型也显得格外秀丽和端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