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现代启示录真相

0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现代启示录真相

知道《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人应该不少,因为我们都有跟身边的人说过,但是他们嘲笑、漠视了……

虽然我们不是伟人,没做什么大事,可是我们让自己和他人快乐,我们一直由心希望每个人,都能从《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感知这人类的起源和未来的真相,可是太难了!所以我们在努力寻找与生俱来就有注定使命的雷尔人。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幸运儿,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我们是幸福和幸运的一群人

来自外界的是喜悦,幸福源自内心

每天必须至少让自己觉得很幸福是我们的使命之一,因为耶洛因想要我们幸福,这就是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所喜爱的事了。

雷尔弥勒说过,即使明天我们一无所有,甚至穷得赤裸着睡在大街上,但只要雷尔利安心中还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还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他的神情,他心中的梦想与希望。他给予这个世界的爱与真理之光。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是现代启示录真相,我们雷尔利安就是带给周围人启示的人,所以我们雷尔利安都是耶洛因的小使者,这就是我们存在这个时代的使命,我们一起努力完成这个爱的使命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