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爱的传播:向世界、向人类传播爱

0

冥想爱的传播:向世界、向人类传播爱

雷尔弥勒教了我们几项冥想方法,但是在每项冥想之前都要深呼吸,深呼吸能让细胞活化。

鼻子吸入,嘴吐出。

即使非常敏锐的人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身体的各项机能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冥想第一步就是大脑成空,因为冥想就是感受,不是思考。

大脑思考纠结得越多,感觉器官就会麻痹的越久。有些动物有良好的心电感应,但是他们并不会思考很复杂,而是单纯,单纯的感受连接。

先深呼吸,再凝视一点使得大脑空白,身体放松,跟自我催眠的模式也是差不多的。

最重要的是通过心电感应向外星人耶洛因、向世界、向人类传播纯真的爱

因为当你在试着感受无限与传播爱时,单单这么想就是在建立爱的连接,量子在无限中能连接,跟宇宙的频率共振,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而无论是爱还是心电感应,一切想象的力量都是一种连接,都是生物电化学反映,没有任何神奇之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